20150830

【情報公開】駕籠真太郎《喜劇站前虐殺》出版紀念展&「特殊似顏繪」之參加辦法


為紀念台版《喜劇站前虐殺》出版,奇想漫畫家駕籠真太郎將二度於Mangasick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個展,並來台舉辦獵奇版肖像畫活動「特殊似顏繪」。參加者可指定一種人體變形/延展/分割的模式,讓駕籠老師當場套到您身上畫出肖像畫。不但能近距離欣賞老師作畫,還能直接成為他的作畫對象,見證他開展每具肉體中埋藏的綻放方程式。

§ 《喜劇站前虐殺》出版紀念展  §

展期:10月1日(四)~10月27日(二)
休展日:每週三,特殊似顏繪活動當日
時間:14:00~22:00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主辦單位:臉譜出版社
協力:Mangasick、Span Art Gallery、台灣淳久堂、Paper Film Festival

※ 未滿十八歲謝絕入場

§ 特殊似顏繪 §

日期:2015年10月18日(日)(※當日僅有活動參加者可入場,請見諒)
時間:12:00~19:00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
参加方法:

1. 即日起至9月29日前來店或網路預購台版《喜劇站前虐殺》的朋友可獲得一張抽獎券。預購須付清書籍全額260元,領(寄)書時會附上駕籠老師特地為Mangasick讀者畫的插圖小卡。
預購單網址:http://goo.gl/forms/Lm0b2EkHAI

2. 抽獎券一人只能填寫一次。抽獎於9月30日舉行,名額共有25個。

3. 似顏繪參加費1200元,附Mangasick提供的飲料。中獎者須在電話通知後的一週內完成付款,才算正式取得資格。若有中獎者放棄資格,我們會再次抽籤遞補名額。

4. Mangasick空間狹小,為保障駕籠老師本人與中獎者權益,似顏繪活動當天不開店,只有中獎者可入內。敬請見諒!


※ 本次駕籠老師來台除了舉辦特殊似顏繪外,還有其他公開行程,請密切注意臉譜出版社、Paper Film與Mangasick的臉書。

※ 未滿十八歲不得參加。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