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15

MANGASICK臉書粉絲頁開張囉!

在本站雖非規定但莫名兩月一更新的日子裡,老B我將臉書的粉絲頁給成立出來了。(語重心長貌)


確實,或許連自己網誌都更新很不勤勞的前提下,成立粉絲頁,好像是有點好高騖遠的做法:連走都不好好走,還用跑的啊?這其實是和我個人的小潔癖有關:甫開張此網誌之時,就設定此網誌的內容全以較為嚴肅的專文介紹漫畫作品為主,其他新聞和雜事則略過,累積多年之後,儼然是一個閃亮資料庫(但按照這更新速度卻只有介紹50本(遠目))。


是這樣的想法。


其實我個人是沒有使用臉書帳號,但多寄生在黃尖的帳號上面窺伺眾人,卻因為我愛打屁哈拉的性格,導致有點反客為主(笑)臉書真是可怕的東西!傳播力快速,可以很有資訊性,也可以充滿垃圾,端看個人如何篩選資訊源等。於是,又想將新聞、隨想、情報等這方面的資訊,以粉絲頁的方式來傳播,我想,因為臉書畢竟是那啥「微網誌」之類的東西,自然不太適合我這種長篇大論的廢話性格。將兩邊的網路媒體做內容上的分化,雖然我房間很亂,可是心裡卻喜歡追求分門別類的感覺(笑)當然,在這上面寫到了的漫畫介紹,也會以連結轉貼的方式放在粉絲頁,畢竟臉書的使用儼然已成具歷史意義的風潮,這樣搭配使用,我想也能夠更快將好的作品們推廣出去吧!


最後我想開一間隱匿的小店,可以坐一下午喝紅茶、在桌上塗鴉、隨意翻看這些美好的作品。希望這不只是個夢想。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ngasick

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宣傳的人,總覺得一切要隨緣份,如果你覺得這是好的你需要的,總有一天自然會來到這裡,再次發現另一個小宇宙。不過,如果你喜歡漫畫,請訂閱它吧!會有些好東西在裡面的 :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